b站上部分琴恩相关的视频整理.

个人爱好整理向,厨力爆发,单纯想要整理罢了。有很多个人乱七八糟的感想,主要是围绕琴恩,不全面,可能会持续更新



苍翼主线剧情相关视频,BBCT我没有找到总集:

  1. 苍翼默示录系列剧情(更新至 P117 寻找木天蓼之旅)【其中包含BBCS和BBCP,这里的第一部BBCT的剧情是第二部BBCS里面的梗概】

  2. 【完结】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主线全故事剧情(第三部BBCP的总集,这位up主还做过GG的)

  3. 【完结】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主线全故事剧情(最后一部)

  4. 苍翼默示录CS剧情CG(10p好gay啊,以及我觉得CS的琴恩立绘是最好看的,战斗语音也非常非常色)

  5.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全CG

  6.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如月·琴恩剧情(是BBCT里面的琴恩线,好惨啊,真的好惨啊,说实话我太喜欢BBCT的宿命感了)

  7. 剧情】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主线剧情全cg收录(持续更新)

  8. 苍翼默示录系列剧情(更新至 P117 寻找木天蓼之旅)

    有关琴恩(不完整):

    CT2开篇就是他

    CT6前半部分都是他和拉格纳

    然后就是CS琴恩篇01,02,失败结局(末尾有拉格纳用“女朋友”比喻琴恩的剧情!!我相信他们在那里是做了,开玩笑),BBCS琴恩搞笑结局(超级厉害的兄岛剧情,可怜的诺艾尔全程被琴恩欺负一边宣布前三的拉格纳。)

    雷琪儿搞笑线:12:58琴恩出场,把所有因为拉格纳开了挂爱上他的女孩子全部清场了。不愧是琴恩。

    卡路路搞笑结局:7:48,是琴恩在音乐教室练习遇到拉格纳该如何病娇,被发卡路路还有闺蜜三人组发现了哈哈哈

    白面02:——17:19的时候琴恩出场,被白面恶狠狠地骂了。

    “看来你是个无可救药的垃圾啊。我是不会原谅你的,你这份像是疯狂般的感情,造成了多么大的悲伤,我想你是永远无法理解的!!”

    白面失败结局:开篇也有琴恩。

    CP篇琴恩搞笑剧情:超级经典!!!!!

    “琴恩……你对我的思念到底是什么啊?”

    “当然,是杀意啊哥哥!!!”

    反正我全程笑掉头。

  9.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全搞笑剧情 BBCF搞笑线总汇,在?为什么迫害琴恩?和帝酱比谁心中的哥哥更可爱,然后输得一塌糊涂的可怜琴恩wwwww
    最后想要和哥哥殉情结果把岛吓到冻结了,活着真好呀,琴琴

  10.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中文剧情攻略CP篇 06 单独把这个列出来,是因为我很喜欢这段里面琴恩和哥哥两个人的互怼。

    琴恩在29:00出场,然后可以跳到31:47,进入拉格纳和琴恩两个人的互怼剧情(啊我超级爱的),琴恩迅速变化声音,从高贵冷艳到甜腻腻的“尼~桑~”,各种两个人互损,拉格纳还嘲讽琴恩小时候怕月亮怕到哭wwww。到35:40为止。
    40:30是两个人开始厮杀——!非常愉快可爱的说话和唱歌一样的琴恩♪
    42:57开始是琴恩单方面嘲讽拉格纳和对拉格纳的蔑视。还踩了拉格纳,我爽死了
    “现在的哥哥……不过只是个「废物」。根本没有杀掉的价值。”



其他琴恩相关:

以下是有关琴恩的鬼畜,请务必都戴上耳机

1.【BLAZBLUE】危险的如月少佐&停不下来的笑声【洗脑】P3这个版本是几个版本中播放量最少弹幕最少的。不过我莫名最喜欢这个,但是这个,一定要戴耳机……!!!戴耳机简直是新世界。每天一刷。

2.【BLAZBLUE MAD】危険的如月少校

播放量最高的那版

3.【BlazBlue】【病娇的柿原彻也】尼桑尼桑歌 ver1.0

这版大部分的素材都是bbcs里琴恩对哥哥的战斗语音(我用手机录过一下,因为好像只有bbcs的系统里面会专门把每个人对战时的语音提出来,可以单独欣赏,bbcp和bbcf都不行),最后一句话我记得是bbcs琴恩街机线最后一关对拉格纳时的狂笑

“哈哈......太好啦!我终于把它赶走啦,哥哥!一直在我在心中鬼叫的秩序已经消失了!哈哈......哈哈哈......!”听得我好过瘾。

4.【苍翼默示录音MAD】ブレイブルー・オブ・ナイツ

是以bbcs为主要素材的全员鬼畜!前12秒是琴恩!开篇小心被吓到,一开始就是琴恩左右耳循环的
“尼————————————桑——————————”【破音】,我还记得这段尼桑是出自bbcs拉格纳的搞笑线w
1:48到2:10是琴恩和拉格纳的双人鬼畜hhhh太草了,天啊,就听见琴恩各种各样不同声调的“尼桑!!”“尼——桑——”“尼桑~~~~”这几段各种音调的尼桑也都是出自bbcs的。

但是他喊虚空刃雪风和炼狱冰夜好帅啊我爆哭

5.谁听见都会大惊的琴恩少佐的笑♂声

琴恩各种各样的笑声集合,哥哥限定版

拉格纳:我不想要啊


琴恩相关七杂八杂的视频:

1.【苍翼】如月琴恩-欲望之罪BGM 钢琴版

对不起我真的好爱他,听着他的专属bgm流下眼泪

2.《苍翼默示录 交叉组队战》Ragna&Jin特殊语音 附中文字幕

日常忽悠弟弟的某哥哥wwww

3.苍翼默示录琴恩篇

是bbct琴恩街机线的部分剧情

1p前半部分含(这里我可以听无数遍):

琴恩:闭嘴,你这个「障碍」。

诺爱尔:咦……?少校,您说什么?

琴恩:你是什么东西【轻声,几乎像在自言自语】,你是……【声音一点点变小,直到消失】,你是什么东西【又变回正常声音,冷漠严肃地质问】,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一瞬间加大了声音,几乎似咆哮】,你这个家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完全失态,破音地吼了出来】??!!

诺爱尔【完全不知所措】:……少校

琴恩:你【一瞬间又变回平静冷漠的声线】……死吧【轻柔】。

以及

诺爱尔:呃……请,请住手……

琴恩:垃圾,垃圾,垃圾【一声比一声癫狂】!!消失吧,障碍……嗯?【变回正常音色】

诺爱尔:少……少校

琴恩:啊~【愉快】原来在这边啊【清亮的少年音】

后半部分

是他唱歌似的和哥哥见面♪

p2前半部分也是,后半部分是纽恩打搅了他们的厮杀

p3是他和诺艾尔的初次见面,琴恩的震惊

4.苍翼默示录拉格纳街机篇

p2是拉格纳线的琴恩

太嫩了这个琴恩!!!!!啊!!!!!!!我死了!!!

琴恩才不是娘娘腔好吗,就算是一个成年男人,也应该拥有对哥哥撒娇的权利!!!!【震声】

发现拉格纳视角的琴恩的台词,和CH的琴恩台词一模一样,于是越看越觉得CH琴恩可爱,合着漫画看,简直,啊!!!!!!!!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放心吧,我会让所有人都放弃这件事情(捉拿通缉犯拉格纳)。”

这句话……和对爱人说一样,啊,琴恩……。

5.[BBCP]角色选择版面不同人物系统音效

p1就是琴恩。

琴恩:七夜诚【蛮温柔的】

琴恩:桃卡卡

琴恩:白面【有点点疑惑】

琴恩:哈扎马【瞬间降调,咬牙切齿】看来你对hz非常非常不满呢琴琴

琴恩:切,睦月神乐

弹幕突然出现很多个,前方高能。

拉格纳的出场是0:44

对诺爱儿还超级凶w

我觉得bbcp琴恩的选人语音是最有灵魂的!!!!

6.BBCF 琴恩选人系统语音

bbcf琴恩的声线比起bbcs要低沉很多,不像bbcs的战斗语音中是各种音调上扬的“尼桑~”,现在战斗语音的“哥哥”要明显稳重好多,不过选择拉格纳时的语音的那句“尼桑”,还是一如既往会让人浑身发麻呢w虽然没有以前那么有少年感,却是同样味道的撒娇式琴恩语气。用吟咏式的叹息,慢条斯理地说着毛骨悚然的话。

然后BBCS的琴恩好色哦……真的好色哦。每次一发大招也都要喊一句“尼桑”。BBCF琴恩的声线就算是面对拉格纳,也不是那么甜腻,特别是战斗中反而有的时候非常成熟稳重。不过琴恩打败拉格纳的战斗宣言就另当别论了。

虽然bbcp里面琴恩选人语音时候的那种狂笑,我觉得才是最真的

所以说细节做的好好。现在bbcf琴恩这种有点低沉的嗓音,就是平常拉格纳不在时他的声线,很好地表达出,在bbcf里面,其实琴恩的精神状态是已经好了很多,实际上并没有再对拉格纳抱有那种过于病态的执着。可是因为发现自己如果是这种态度,哥哥还要主动理会自己,所以才继续装作那种疯狂样子。实际上差不多已经正常了。

好可爱啊,好可爱啊……像是小孩子故意吵闹,为了引起哥哥的注意一样。

琴恩的声线也完全是个分析点

7.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一些人物的特殊开场

和拉格纳是四分钟。而且刚好是琴恩的专属BGM,Lust sin的最高部分。好帅啊琴恩,对待幻影的哥哥的琴恩好帅......我好爱他可恶,我好爱这个男人

他对这个幻影的拉格纳说:“你可真是个无聊的存在啊。”声音好温和,可是尾音有点怠惰,带着漫不经心的蔑视和叹息

8.【完结纪念】《苍翼默示录》历代开场相杀演出集

开篇的对战集前两个就是拉格纳和琴恩的,分别是bbct和bbcs的,其他的琴恩相关的比较散落

9.【苍翼默示录】BBCF 街机模式 琴恩.如月 Act.1 Hell难度

【苍翼默示录】BBCF 街机模式 琴恩.如月 act2 hell

【苍翼默示录】BBCF 街机模式 琴恩.如月 act3 hell

我对他的爱完全因为bbcf街机线爆炸。我爱他。他我当时还只是看了act1我看act1的时候 只觉得他这个人怎么能这样帅 坚持自己的正义 不为虚假的幻想迷惑 完全清楚自己的愿望 对虚伪的荣华富贵不屑一顾 为了自己的诺言坚定不移 可以冷酷无情 对朋友抱有尊重 温柔对待自己的义妹 冷漠看待最重要的哥哥的幻象 面对六英雄之一也毫无畏惧 他真的好帅 他真的叫我无法自拔 那些人因为他的片面形象而妄下定论 断章取义 毫无意义

我对琴恩的act123解读全部写在对他的解析里面了

10.【苍翼默示录】BBCF-史上最精彩的招式相杀 MAD ACT0-3

这个完全是视觉盛宴,太帅了,而且还是剧情向。结果看见18:40,然后拉格纳和琴恩的bbcf对白出来,直接用刀戳死我了。而且两个人的打斗还是从bbct,bbcs,bbcp,bbcf一点点过渡的,做得太好了我流下眼泪。我心好痛,为什么杀我

11.【苍翼默示录】BBCF-雷利乌斯 一击必杀 全角色动画演示

第一个是拉格纳,第二个琴恩。我记得bbcs里面琴恩是在骂雷利乌斯,你这个障碍什么的。结果bbcf

琴恩【虚弱】:……哥哥

……………………………………草,真的大草,我心都要化了

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在要死去之前,喊出的那个人的名字是希望他来救自己,我要哭了

12.【Blazblue】布魯貓咪

官方的猫猫打架————

13.《苍翼默示录 刻之幻影》街机版全角色结局动画视频

背景音乐是我超喜欢的六英雄!琴恩在0:28秒,啊,他好好看

14.【苍翼默示录】阿尔卑斯一万尺【手书】

很短很可爱的兄弟游戏!

15.【苍翼默示录】每天回家我弟都要杀了我

偏亲情向,我喜欢

16.【Blazblue】CS特典CD

是小椿对琴恩的各种妄想!妄想很糟糕,结果现实更糟糕。p3的6:40简直了。

官方太会玩。死死拉着拉格纳的衣角吵着闹着要玩厮杀的琴恩和想要逃又逃不掉,又舍不得直接打下去所以只有掰琴恩手指的拉格纳……

“尼桑~尼桑~~(使劲扯衣角)等等啊,不要走啊,为什么要逃走啊!来厮杀啊!【发现哥哥不理自己】诶(委屈),我说,尼桑~!!”

一看见哈扎马琴恩声线瞬间冷漠高贵了

17.【手書】回转苍翼默示录【MAD】

这个做得特别好,我喜欢

18.【蒼翼默示錄】命運之輪廣播劇

298号命运之轮世界广播剧......懂的人都懂,看到我自闭,太难受了。这个我是用手机下载了之后看的。琴恩,哥哥,小椿,纽恩呜呜呜

19.天音的必杀技会把每个人变成什么样子?《苍翼默示录 神观之梦》

少年哥哥剑道服琴恩我好得不能再好了。白面爸爸的简直wwwww


一些琴恩相关的cmv和分离器的比赛,这个我先随便整理一下,以后慢慢增加:

1.【散华之樱刀】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2.0 分离器对战视频合集

这个集合看着特别爽,分离器是神

2.【苍翼默示录】BBCF2-日本周赛 分离器大佬 又又又…

3.【苍翼默示录】BBCF2-EVO赛事 分离器 逆境绝生

4.【EVO JAPAN 2018】蒼翼默示錄TOP8(分離器吃雞大會 其の二)

5.【蒼翼默示錄】BBCF2 ASW Fighting Game Awards 八強(分離器吃雞大會)

6.【蒼翼默示錄】[BBCF2]分離器野戰錄像(2018年早期雅典娜日本橋店鋪)

7.8月3日 BBCF2 散华之樱刃~分离器 VOL.1

8.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 老外分析分离器与TR的大战

9.打多了tag的分离器

10.苍翼默示录bbcf jin的暴血连搬运

11.【苍翼默示录】JIN华丽观赏向CMV【BBCP】

12.【BBCF2】如月琴恩(大冰棍)VS白面(血红风暴)死磕局(精选部分)

13.顶级JIN出没!【苍翼默示录】SOB预选大赛

14.【苍翼默示录】BBCF2 - 斗神祭 四强赛(分离器和他老哥的rajin比赛!)

15.都是同一位作者的!就放在一起了。

前編  

【BBCF】jin cmv 中編

【BBCF】jin哥 cmv(神级cmv!!!一定要看,一定要看!!!)

16.[BBCF2][蒼翼默示錄神觀之夢ver2.01]如月琴恩(jin_kisaragi)連段合集

17.【BBCF2】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2.0如月琴恩连段集

18.BBCF如月琴恩连段视频

19.【苍翼默示录】BBCF- 如月琴恩 基础连招教学



暂且这些!


评论
热度 ( 6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